[总结] 互联网广告作弊手段介绍: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

迷幻,真相在哪里?从互联网广告出现,伴随着不同计费方式就产生了不同的作弊方法。在互联网时代,因为技术的利用,作弊更加方便,而且成本更小。一台台式机、一根网线,一些技术,就可以通过作弊来获得很大的收益。作弊甚至已经成为了一个产业。

作为互联网广告从业人员,不论是初进入行业或者行业老人,不论初级职位还是各种O,都会碰到作弊的情况。那么我们如何反作弊、如果清除作弊的数据,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了解媒体或者网站是如何作弊,都有那些作弊手段,我们应该如何查找作弊。

本文汇总了博客中5篇文章,从作弊手段、查找作弊、反作弊案例3个方面对以上内容做了概要说明,以期抛砖引玉,能够对你用所帮助。

作弊手段

1、[转载] 在线广告作弊手段一览

本文转载自扫地老僧的博客,主要说明了媒体对广告流量作弊(CPM作弊)的手段都有哪些。

2、CPC、CPA、CPS广告的作弊方法

本文说明了以CPC、CPA、CPS为计费方式的广告可能采用的作弊方法。

查找作弊

1、[转载]Facebook广告陷入信任危机:虚假点击泛滥

通过本文我们会有两点收获:第一,作弊普遍存在,即使Facebook这种网站也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;第二,作弊是通过哪些角度、哪些异常被发现的。

2、如何从日志中发现广告被作弊?

本文说明在实际工作中,作弊数据有哪些异常,并如何通过日志查找作弊数据。

反作弊案例

1、[转载]渠道商用假量冒充真实用户:开发者求给条活路

转载自雷锋网的一篇文章,作者详述了自己查找渠道商推广作弊的思路和方法,通过研读,使人受益良多。
 

One thought on “[总结] 互联网广告作弊手段介绍: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